是柯南不是柯基

好吧,我只是个写手,求投喂的那种。

巫师×夜莺 灰雪结局线后续

  #灰雪结局线续

  #第一人称,巫莺大法好

  #辣鸡文笔

  再次醒来时入目一片黑暗,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毒气,灵蛇一般的藤蔓紧紧缠绕着枯树,惨淡的月光透过层层枝桠洒进几缕细碎的微光,森林处处透着阴森森的冷意。

  这是过了多久?我早已记不清了,脑海中最后的画面只剩下白得刺目的雪和那朵盛放的血色玫瑰。

  “我已经死了吗?这就是死后的世界吗? ”我安静的躺在枯叶上,享受报恩后的恬静。

  爱德华,我的恩人,那朵鲜红的玫瑰你一定收到了吧?此刻的你,是否正拥着佩戴玫瑰的美丽小姐翩翩起舞?

  思绪万千,耳边倏然响起一阵踩踏枯叶的窸窣声和毒蛇的嘶鸣声。

  是谁来了呢?也是刚死的人吗?

  侧头打量来者,那是有着一头耀眼银发,五官俊美,穿着奇怪衣服的男子。耀眼的银发被一顶纱帽遮挡,米白色的水貂蜷缩在帽沿边,素白的手臂上挂着一条昂首吐信的黑蛇。

  他像是看穿了我的疑惑,低笑一声,银发轻扬,眼睛里沉淀着我看不懂的色彩。

  “我天真的小夜莺,这里可不是地狱。”

  难道不是地狱吗?可是我的血不是都给了玫瑰树姐姐吗?我动了动翅膀摸向胸口,伸手触摸到的却是一片细腻华丽的裙装和饱满的胸脯。

  我的翅膀不知从何时起变成了手,身上的翎羽也变成舒适的华服,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我变成人类的事实。

  “笨小鸟,没想到吧你还活着,还不过来谢谢巫师大人。”他手上缠绕的毒蛇昂首,鳞片沿着皮肤摩擦,攀爬至枯叶上。摇身一变再次出现在眼前的却是戴着奇怪眼罩的黑发男人。

  巫师?是玫瑰树姐姐说的住在沼泽里的女巫吗?为什么是个男子呢?

  “可爱的小夜莺,是我再次给了你生命,你要怎么报答我呢?”

  下巴突然被人钳住,传来一阵湿滑的触碰感,思绪还未理清,五指却骤然收紧,冰冷的压迫感迎面袭来。那是巫师的怒火,可我根本不认识他,他怎么会生气呢?

  “唔……请你先放开我。”双手想抓下下巴处的大手,使劲力气依旧不能撼动半分。

  “小鸟,想不想看一看你的玫瑰?”

  “想。”静立在一旁看戏的人突然开口,吐出的话语让我忘了挣扎,条件反射般答应。是了,我送给爱德华的玫瑰。那支玫瑰现在在哪儿呢?

  “那么就由我带她去看一看吧,巫师大人。”男子嘴边挂着一抹我看不懂的微笑,眼底带着阵阵嘲讽。

  “不用,我现在就可以给她看。”

  下巴处的钳制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腰身上的手。手正用力的收紧,迫使我不得不靠在巫师身上,尽管姿势如何不妥,面上一片火热,心里也传来一阵阵酥麻感。

  我这是生病了吗?为什么会脸红呢?

  巫师手指轻灵的翻飞,嘴里念着我听不懂的咒语,空气阵阵浮动,白色的波纹一圈圈荡开,最后变成一片乳白色的镜子浮在空中。巫师挥了挥手,波纹再次摇晃,画面中出现了爱德华,他的手上拿着的正是那朵红玫瑰。

  爱德华的玫瑰是要送给谁呢?我紧紧地盯着画面,眼神不自觉得跟着他移动。

  “你好,我叫爱德华,是奥利修斯教授的学生。那个,我仰慕克里斯汀小姐很久了,想把这支红玫瑰送给她。请问我能见她一面吗?”

  “玫瑰我会转交的,请您在此等候。”

  金发的女孩接过了爱德华的玫瑰,她好像很高兴,这样美丽的人儿一定会答应爱德华的请求的吧。我满心期待的看着那朵玫瑰,想象着佩戴在女孩身上的模样。可是当一个秃顶胖男人从华丽的马车上走下来的时候,幻想毫不留情的被打破。

  “爱德华先生,您的心意我很高兴,可我已经和这位杜克先生约好要共舞了,真的很抱歉。很遗憾不能和您跳一支舞,玫瑰还给您,请您交给能与它相配的女性吧。”

  “原来她和上流阶级的人一样虚伪无耻,还装得一副纯洁高贵的样子,你根本配不上我的爱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  克里斯汀拒绝了他的邀请,走向了华丽的马车。而那朵鲜红的玫瑰也随着爱德华的怒斥声,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,最终被他毫不留情的丢到了地上。孤零零摔在地上的玫瑰,正如同我此刻的心一样,摔得四分五裂,拼凑不出原来的样子。我不知道画面是怎么结束的,脑子里一片混沌。

       原来我用生命换来的红玫瑰是这么的廉价,原来爱德华并不是那么想要红玫瑰。

  “小夜莺,还想回到爱德华身边吗?”巫师的声音里带着丝丝蛊惑,传进我的耳畔,身上传来的毒草香气迷惑着我的神经。

  “不回了。”干巴巴的三个字从我嘴里吐出,我觉得我的心好像破了个洞,急需着用什么东西填满。人类的世界太过复杂,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。也许待在森林,才是我最好的归宿。

  “那么…就跟我一起待在森林里吧。”巫师的声音带着显而易见的愉悦,之前的压迫感顿然消失。

  “你的身体包括生命,全都属于我,就算你要回去我也不会答应。”巫师手指轻挑的勾起我的下巴,在我还未反应过来时,两片温润的唇瓣印上嘴唇。眼睛倏然睁大,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巫师俊美的面容。他的帽子不知是什么时候垂落在地,银色的发丝争先恐后的散落,披散在耳畔,面容如同祸世的妖精一般美丽。唇瓣被人小心翼翼的吸允着,仿佛对待一件珍贵又易碎的瓷器一般,勾人的眼眸一片波澜。

  陌生的亲吻让我彻底慌了神,按照人类女子的反应,此时我应该推开他,再怒骂几声逃走。可我却生不出反抗的心思,他的亲吻带着丝丝慰藉,抚平我心口的伤痕。我配合的抬起头,模仿他的动作慢慢回应这个亲吻。

       ……

  …夜还很长,也许留在森林不失为最好的选择。

  

评论(8)

热度(1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